3/09/2009

Lance Armstrong in Dodgeball(鐵男躲避球)

上上篇文章我提到,
是不是阿姆斯壯曾經出現在鐵男躲避球這部電影?
結果沒人理我......

只好自己上youtube,
結果,
係金A,
哈哈....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本人啊!
我一直以為是演員耶:P

Anonymous said...

V...
你真的很閒唷
追根究底的有為好青年
青年?
呵~

VTSS vince said...

Harry,
哈,是啊!正是他本人...所以我印象很深刻...今天寫到阿姆斯壯的文章就一直想把這個疑問搞清楚..LOL~

Silm,
嘿嘿....我永保赤子之心.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