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9

我覺得李振昌很有幽默感


大家早,有沒有準時打開電視幫中華小將加油呢?

呃,還沒打開電視的朋友,
我強烈建議您可以安排今天的出遊行程了,
千萬不要接觸任何棒球比賽的比數消息,
因為咱們的少棒隊在今天的"經典賽越級挑戰賽"中,
很有可能再度改寫歷史。

剛剛看了一些昨天比賽的新聞,(請看 這裡 )
個人完全可以體會先發投手李振昌小朋友的幽默感。


我說小李啊,
主審是幹嘛用的呢?
他是等你把球投進他的好球帶,
還是等你指導他的好球帶?
你上場是要適應主審的好球帶,
還是要主審適應你投不進他的好球帶?

還是你覺得你才是場上的主審?

小李,
或許你今天才懂EQ的重要,
這也沒人會責怪你,
不過當你說出你投不好的理由時,
我還真的覺得,
嗯,少棒選手果然是需要磨練。

好啦,
我想說的是,
我好懷念陳金鋒。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