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07

KAWS in his studio

才說沒看過kaws沒戴帽子的樣子,就想到我有這張照片。原來大家都愛搞背影殺手這一套?一定要凝視遠方來個意境一下?

這張照片是在他的工作室注意到那些放在地板上的canvas(畫布)嗎? ,這些東西現在都是天價了。據我所知其實有很多仿品,如果你有機會在市面上買到這些畫作,先寫封信給kaws studio確認一下真偽吧。。。他或是他的工作夥伴回信速度非常之火速,為何我知道?說來也很有趣,我收藏了一塊'99年kaws*zoo york聯名的板子(skateboard),主角是Phil Frost和kaws的精典精蟲圖案,這塊板子相當相當稀少,原因在於那是kaws還沒成名前的作品,所以幾乎所有的滑板都被拿來使用了,能夠被完整保留還有封膜的板子幾乎絕跡,就連Zoo York店裡也都沒有收藏。

我為了確定這塊板子的發行年份,所以寫了封信向kaws詢問,結果他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他說那是他還沒完成的作品,但是zoo york就拿去發行,所以他不認為這是一塊他充分授權的滑板作品。我看到回答老實說頗為傻眼,畢竟這是一塊相當具有收藏價值的板子,尤其他的血統來自於kaws成名前的crossover,那時候kaws還沒有自己的官網,應該是說他還不是潮流界的一哥,所以能留下來的作品有限。不管如何,這塊板子目前的鑑定行情價約在900元美金以上了。

改天再照相好了,今天懶的動。

BTW,這是我第一百篇文章。Congrats to myself,hahaha!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晚安...
這張圖收起來了喔~~^^

期待那個"夢幻逸品"..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改天拍. :)

你的照片?

VTSS vince said...

To 梅子,

黑對....來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