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07

Outdoor series--part 1

前些日子天氣好,陽光普照春意漸濃,隨手挑了幾隻傢伙出門透透氣..順便也來走春一下.大抵是設計師的成名作品.往後有空再讓其他傢伙輪番上陣..我的拍照技巧屬於沒技巧型,大家不要太嚴格.哈哈!JLed的bunny,這種有點落葉的場景最適合不過..
Frank Kozik的第一隻潮玩--BxH Labbit.在這種地方抽煙算他猛. 這是Kozik本人最喜歡的玩具之一,也算是他後期10吋Labbit的原型,主要改變的地方是耳朵.因為Kozik覺得這隻Labbit的耳朵太像老鼠...哈!
James Jarvis的早期Silas Martin.我拍這張照片時有小朋友猛盯著他打量,是頭長的太馬鈴薯樣還是手勢?我發現小朋友很喜歡這傢伙..因為我聽到他跟他媽媽說:那個叔叔的那隻東西好好玩喔...哈哈,我真想問他是哪隻東西???...還有,叫我叔叔,我......無法接受.
晚上趁著夜黑風高帶他來到這裡懷舊...衝突的很有感覺...

其他還有更多照片..晚些等我Frickr整理好,我會上傳到那裡.

11 意見:

Anonymous said...

                     _____
    / ̄ ̄ ̄ ̄\,,      /-、 -、    \
   /_____  ヽ    /  |  ・|・  | 、    \
   | ─ 、 ─ 、 ヽ |  |   / / `-●-′ \    ヽ
   |  ・|・  |─ |___/   |/ ── |  ──   ヽ   |
   |` - c`─ ′  6 l   |. ── |  ──    |   |
.   ヽ (____  ,-′   | ── |  ──     |   l
     ヽ ___ /ヽ     ヽ (__|____  / /
     / |/\/ l ^ヽ    \           / /
     | |      |  |     l━━(t)━━━━┥

VTSS vince said...

我想你是小豬附身吧 喬董?

Anonymous said...

haha,lucky你沒有拿FAFI出來玩...otherwise the boy would say you are playing with girls doll..

VTSS vince said...

To ken,

哈哈哈哈,你說那個大奶妹Fafi?

那還得了,他會衝過來一起玩....LOL

Anonymous said...

hahah...yup, especially the one with the legs opened where you can see the underwear..

Anonymous said...

一隻都沒有~~~~>"<

VTSS vince said...

To ken,

hahaha...我想那小孩會直接搶走.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沒關係...有一天就會有. :)

Anonymous said...

Vince:
聽說Pink Teeter有訂的到台灣了也~~^^
那我的咧~~~~^^
期待..

Anonymous said...

有什麼消息傳信給我吧!!
wucable@yahoo.com.tw

VTSS vince said...

relie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