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7

My framed posters--part 4


這大概是我唯一一張跟玩具無關的海報.買來好多年了,最近終於找到了掛他的位置.裱框後的感覺還不賴.

這張海報是來自英國的團體Assult!所設計.雖說和玩具無關,不過主角卻是曾經風靡潮流界的潮鞋代表--NIKE DUNK系列.DUNK說真的在兩三年前根本是橫掃千軍,所向無敵.你如果是潮人/達人/型男/型女 ,那一定會有好幾雙DUNK.有些限量鞋款或是黃金尺碼還不一定有錢就買的到.那時造就了很多光是賣dunk就可以養活一家人的單幫客..玩鞋可以玩到出頭天,大概就是那時的榮景.

不過潮流就是如此,DUNK現在的聲勢早已大不如前,畢竟花樣也玩的差不多了,總是走到了不得不向市場低頭的時候.現在到街上晃個一圈,說真的所謂的潮男潮女大概都改穿帆布鞋了吧?有時候還會瞥見一些DUNK的身影,那種感覺怎有點心酸?

我還是留著一些DUNK的鞋子,畢竟有些款式還是相當耐看.就算是懷念過去的榮景也罷,DUNK在很多人的心中還是會有一定的地位.

這張海報收錄了92款DUNK HIGH,如果你曾是NIKE DUNK的信徒,我覺得有必要收藏這張海報...有些當初做夢都會夢見的經典鞋款,不正在那裡?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Dunk never die.正所謂經典之所以為經典。

VTSS vince said...

意思就是"蛋殼不死"就對了..

還是章董厲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