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7

Visionaire #50

今天在跟我朋友孔慶喬哈啦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有一套很屌的玩意想在我的blog亮相..不講還好,原來是Visionaire#50...那我豈有不寫的道理?

如果你是潮流時尚人士,一定知道Visionaire這本雜誌的豐功偉業.但很不幸的,因為我不是,所以我的印象只停留在#44期他和kid robot合作所推出的那代表10個時尚品牌的蛋頭..我記得當年一推出,光是單賣一個蛋頭..就已經漲到好幾百美金..這可以說是最經典的時尚與潮流玩物的合流.

孔慶喬說擁有Visionaire set是一種地位與品味的象徵,你可以開法拉利,可以知道時速從0到100加速只要幾秒,但如果你能擁有一套經典的visionaire,那絕對比你開法拉利載林志玲還屌.

因為他準備出新專輯必須籌點費用,所以忍痛割愛一套.只有一套..要多也沒有了.我說句真話,這真的要識貨的玩家/行家才會知道visionaire的價值..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在comment裡留言,孔慶喬說除了上廁所和進錄音室練唱,他都會在10分鐘內回覆.

11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早丫~~
我也是只知道蛋頭而已~~
這套?
不敢問....^^"
不過很少知道它的"價值"

Anonymous said...

Visionaire 訂價皆為$175美元。但相信#55短期間絕對有向上增值空間。至於你們所說的彈頭則是#44(紅黑)、45(黃藍)期;其中又以#44 因鼎鼎大名的LV 靠攏而身價更為上昂,目前全球預估行情約在$1000美元上下,起初有些店家買入後卻單隻拆開來販賣,這行為不禁讓我紅了眼框,可說是硬生生的所有骨肉給分離,當然價值也當下折半。最新一期#50 Artist Toys 想必也是後勢看好,建議各位要收就趁早,免得後悔8輩子。好比蘇總的身分地位不來上一套怎麼說的過去。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請參考下一則孔慶喬的說明.

VTSS vince said...

To Joe,

孔慶喬你回很慢...主打歌練好沒啊?

黑對.....蘇總是誰?

Anonymous said...

蘇總就是"蒐盪ㄟ"

VTSS vince said...

賣阿內...

很久沒這樣了...

章董你的兔子有回音了.

Anonymous said...

親眼見到了這套,有俄羅斯娃娃的概念在其中,可以一層層"剝開",還有一些配件(角之類的)。概念還不賴,但我覺得這次的質感、figure的整體比例沒上次好,有透明的2隻,夜光的1隻參雜其中,透明的算是最吸引我的,但透明度竟要命的也不甚滿意,還滿令我失望的。喜歡時尚的玩家還是可以看看~amazon上好像有限時便宜購買價。

Anonymous said...

可以親手拆剝想必已經拆封供多人所把玩過,因此塑膠材質表面細微刮傷的確無法避免。我的#44#45一樣難這下場。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

好樣的!要不要來一套? 呵呵!

To Joe,

章董所言甚是.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喜欢这套玩具.
如果还有就请联系我吧.
lgq@vip.sina.com
或者加我msn,lgq6868@hotmail.com.
谢.

VTSS vince said...

hi,

可能要麻煩你到eBay找找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