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7

Kozik Labbit Plush?

報告...夾娃娃機來了!

這樣也可以???我就說台灣人很行...看到了吧?

其實撇開仿冒品不談..我倒是覺得這隻小粉很可愛..尤其重點都掌握到了.看的出"製作單位"也是有下過一番苦心研究的.我希望有一天我會看到james jarvis那隻金剛出現.

重點是,這隻小粉兔一下子就被秒殺了...這些玩夾娃娃機的小朋友眼光真不是蓋的!

7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Good morning...

超讚~~^^

ps:可以請問一下上一篇"101"
是何解?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早!

讚啦..差點給他來一隻.

那個..就當作...我在放空吧.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請幫我洽詢這家代工廠電話。

VTSS vince said...

To Joe,

02-23939889#110. 謝謝

Anonymous said...

=="

我還 達美樂 倒了沒咧...

這笑話很久囉!

Anonymous said...

靠北,你害我晚餐吃PIZZA 了。

VTSS vince said...

To joe,

你又沒在怕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