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7

YOHO..I love pinks

今天整理檔案發現了這張照片...本來是之前那一系列就該跟大家見面的,但是顧慮各位可能消受不了.放久了我也忘了.放輕鬆...這應該不算是猥褻照片吧?

我只有一個疑問,是金剛比較開心還是那兩個twins?

看看金剛那個表情,我看他應該是頗開心..至於那兩個twins我看不出來,請各位在comment發表您的見解.

照片來自於粉紅色真是美妙..這是孔慶喬發現的.他每天上班都在Google.報告完畢.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晚安~~
隱約看到一雙白色的手~~

觸摸著那.....

呵~~我想~~這就是"玩物"吧!!

真怕金鋼的指甲
刮花了"姐妹們"的胸丫~~~~@_@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哈哈哈哈..說的好!

這種一手無法掌握的感覺...有夠"玩物"喪志.

Anonymous said...

東西收到沒,一天沒提到我會不自在嗎?

VTSS vince said...

To 喬董,

報告收到.我有寄mail給你.

你是喬董,身分不一樣..

今天提 明天提 天天都馬提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