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7

My framed posters--part 3

今天終於拿回了這張剛裱好的Filth,感覺卡紙好像不用錢?加的有點兇,不過這樣看起來有感覺多了。

這張是去年Filth發表他第一隻Dunny時現場限量100張的print,本來我是不打算裱框了,但是這種watercolor paper感覺放久會變黃,尤其台灣這種氣候。

今天是二月份的第一天,如果各位細心一點,應該會發覺我一月份卯起來天天寫文章。這對我而言,確實是不小的挑戰。畢竟題材著實有限,很難在有限的資源裡掌握更豐富的資訊,我不想單純的翻譯一些討論或是發售消息,畢竟那些構不成一篇文章的要素,但這樣一來,確實讓我必須花費更多力氣安排主題和寫文章的時間。我承認有些文章我混了點,有些文章不是那麼精彩,但不管如何,我確實盡了最大的誠意分享我所知道和參與的潮玩世界。

謝謝很多天天都來的朋友,也謝謝每個留言給我的朋友。

TOY OUR LIFE!!

13 意見:

Anonymous said...

鍾馗!!

VTSS vince said...

拳獅犬.謝謝

Anonymous said...

從VINCE這真的得到了好多資訊,的確要天天寫出一篇文章真的是不簡單阿,給VINCE大大鼓勵一下!!

如果沒有透過VINCE每天花心思寫下的文章,就沒辦法看到這麼多的潮玩世界,衷心期待您的每一篇文章~

Anonymous said...

雖然有些文章我看過就忘,
雖然有些文章我很難理解,
但是看你辛苦爬文,
還是給你最高鼓勵喔~

((((((拍拍手))))))

Anonymous said...

Vince:
^____^...

TOY OUR LIFE ...GOOD!

一起"吐給樂~佛也樂"
哈哈...

尤其從您那得到的海報~更讚!

啊...說著就想到忘了一件事..
拍照!!@_@

溜...................

VTSS vince said...

To 梅子,

火箭筒裡那張是你偶像tony chen啊...

二月份我盡力囉.過年要濕貝秀? 很好,那我貼孔慶祥裸照沒問題.

火箭筒那張我還沒裝框..改天搞定我會第一個寄給你看.

VTSS vince said...

To ceo_jay,

感謝你不吝讚美. :)

幸好我小時候作文比賽常得名,硬是寫出這麼多文章.雖然很多都是廢話..哈哈!

多給我指教囉!

VTSS vince said...

To 桔兒,

只有拍拍手喔?這怎麼行....

謝謝妳第一次留言..大駕光臨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不要忘記過年妳要做的事.哈!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哈哈說的好! :)

下次請帶拍好的照片現身.解散!

Anonymous said...

每次留言總是比別人晚一步......殘念!!

但給你鼓勵是一定要的啦~~~~

VTSS vince said...

To hola,

有啦..你還是有第一名過啊!

感謝你的鼓勵!

Anonymous said...

Dear Vince:
我收到你的information了~~真的太感謝了!!..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在國外的網站上買東西,但我會想辦法的!!剩下的就是籌錢跟最後一隻的obey cat~~
身為熱血designer toy一族,一定會繼續支持你的blog!!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

不客氣啦.這是ken告訴我的..

只要有信用卡就好啦.3D Retro服務還算ok..只是寄東西有點慢.

感謝你的鼓勵,有空多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