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9

魔術請變魔術


之前說過,
我一整個不太關心NBA,
不過一遇到湖人隊,
我整個勁就來了,
只是,
我不是幫他們加油那一群。

這回總冠軍賽,
所有人一致看好湖人對上騎士,
畢竟這是目前最有賣點的兩支球隊,
可惜魔獸Dwight Howard不同意,
連續兩次血戰七場,
淘汰綠衫軍和小皇帝之後,
正面單挑Kobe領軍的湖人。

前兩場比賽我都錯過,
昨天有空看了下半場,
受限於湖人的毀滅防守,
Dwight Howard沒辦法肆虐籃下,
不過,
我很好奇Howard的肩寬到底多寬?

昨天魔術遍地開花,
打出他們最強的團隊進攻,


這大概是全場最重要的一次失誤吧?

還有,
請問一下ESPN的球評是哪位?
聽他轉播本人很吐血。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