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第二名的很硬?????



收到朋友寄來的一封信,
整個很趣味。

聽說這是今年母親節,
統一超商和友達光電台中廠,
合辦的母親節繪畫比賽評審結果,
參賽者據信是該廠員工子女。

請大家注意第二名的畫作,
有沒有很趣味?

我剛剛找出NOWnews網路追追追新聞,
裡面有段描述是這樣寫的:

藝術有多奧妙?
近來網路盛傳一幅母親節畫作,
該畫以抽象的線條、鮮明的紅黃綠色塊,
混以狂野不羈的蠟筆筆觸,
揮灑出小朋友心中獨特的母親意象,
一舉贏得母親節繪畫比賽第二名!

肯,
這句
"混以狂野不羈的蠟筆筆觸"
我的眼淚很不爭氣地飆了出來,
也太銷魂了吧?

新聞說,
這次的繪畫比賽評審是:

現場記名票選的方式,
讓現場251位友達員工進行票選,
得出的比賽結果。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員工,
投票投得也很狂野不羈。

雖然說,
投票本來就是種個人主觀意識的外在表徵,
但我不得不為這些票投第二名的員工說一些話,
這幅畫可是後印象畫派具體而微的展現啊,
所謂「主觀化了的客觀」,
這個小朋友前途不可限量,
友達員工的藝術造詣不可小覷,
我要是友達老闆,
一定感動到哭出來。

所以,
大家說第二名很硬,
要得第二名背景一定很硬,

我不覺得,
照這樣看,
可以幹掉後印象派畫風,
第一名的更硬。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