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Jessica Alba


這是Jessica Alba和他的先生還有女兒,
參加一場法國婚禮的照片。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對,
Jessica Alba絕對是個辣媽,
身材完全如婚前的美好,
真是讓人心神為之嚮往。

不過,
她女兒????????????????

他先生的基因也真的太強勁,
整個把臉型和五官就往自己女兒身上貼上去就對了。

這種基因型態,
學名叫做"正妹消滅基因",
有學者正在研究這種基因的變異性,
希望可以運用在複製肉食性恐龍的領域。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嗯。

這是當初讓一堆男生心碎的照片,
我是覺得就祝福人家囉,
畢竟真愛無敵,
這才是不變的硬道理。

我也希望他女兒,
可以的話,
來個女大十八變,
需要的話,
七十二變也可以。

所以,
我又要點播一首歌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