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9

KAWS CHUM keychains



Source: La MJC

預計6月底上市,看來是Colette限定。

我猜價格應該是$10-20usd。

所以,
要把所有的KAWS figure都出過一輪?
接下來是accomplice還是blitz?

CHUM我很喜歡,
但要是這種態樣的鑰匙圈,
我是沒啥興趣,
就算不用而拿來當成收藏,
質感總是水準之下,

要我花個10幾塊美金,
買這種收藏性大於實質用途的鑰匙圈,
我寧願買10幾張蔥油餅吃到撐。

蔥油餅真是個人間銷魂美味,
大家知道哪裡有好吃麻煩推薦一下,
我多遠都會去買張來吃吃。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