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0

KAWS new stuff

剛剛帥哥S傳了個臉書連結給我,

是的,
這三個傢伙正是KAWS的最新作品,
據可靠消息,
目前正在前往日本OF店的路途上,
(可能已經到港了)
很快就會亮相。

大家應該猜得出這是什麼東西吧?

對於已經看過間諜照的我來說,
這三個作品的驚艷程度可能不比當年dissected來的遜色,
不過我想可能也見仁見智,
至少對我而言,
收藏性是存在的。

是說最近wikileak(維基解密)首腦被逮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
其實設計師玩具領域也是有解密機制的,
哈哈,
這張照片就是第一槍。
(是說我已經看過好幾槍的照片了)

之前參加VTSS member的朋友,
應該都有收到我的伊媚兒,
如果各位沒加入的朋友有興趣入手,
請email me:
vtsstoys@gmail.com

加入VTSS member,
我會安排團購。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