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0

Love and Other Drugs--愛情藥不藥


剛剛在我噗浪的河道上看到這部電影預告,

嗯,
hey Lisa這一招請畫重點

呃,
我好像說過,
說真的我對電影的認知能力非常之低落,
我很佩服寫影評的人,
不僅可以寫出電影段落的起承轉合,
情緒氛圍鋪陳的梗在哪,
還能幫電影打分數,
這真的超厲害,

不像我只會幫AV女優評分

很難得這部片我會想看,
畢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好像尺度大開這樣,
我一直覺得她有種很特別的美,
說不上來的味道,

基本上我不是個愛情小品控,
我說過我只是個愛情動作片的愛好者罷了,
難得我會想看這種電影,

是的,
12月24日有誰想陪我去看這部電影?


這個是刺激版,
喔耶。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