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10

Michael Lau CrazyMichael & Crazy'Mas @ Times Square HK

這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我拍的,
畢竟對於我這只會用消費型數位相機的阿呆來說,
是沒有景深這回事的。

謝謝我的好兄弟mankas,
用他手上的canon 5d2 + ZOOM LENSES 24-70MM F.2.8
在時代廣場Crazy'Mas發售日當天拍了這些照片。

這張我很甲意,
取景真夠水準這樣,
哈哈。

這種陳列方式很有ML一貫風格,

ML正在畫插圖,
感謝mankas幫我搞定這些,
揪甘心ㄟ。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