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0

Luke Chueh huge possessed?


各位覺得呢?

(本篇榮獲本年度最混發文)



算了,
還是打一下字好了。

我在VTSS 2008年的年度回顧報告中,
有提到大型設計師玩具的趨勢,
現在看看,
好像被我命中這一款。

以下是蘇半仙在2008年的大預測內文:
===============================
各位要不要來預測一下,
或是說盼望出現哪些大型作品?
我來說我的名單:

(A)James Jarvis king ken
金剛系列
我想是很多收藏者認識英國插畫家James Jarvis的第一或第二個作品,
這個作品有他獨到的歷史評價。
既然金剛都已經有小型的mini系列,
我想來個4FT大型金剛絕對有話題,
重點是氣勢一定給他很驚人,
各位想想來兩隻金剛站在你家門口會是個怎樣的感覺?

(B)Luke Chueh possessed
關於possessed,
若要生產大型作品,
本VTSS頭號成員ken爺一定會舉雙手贊成。
這是LA設計師Luke Chueh的重要成名作品,
個人評價很高,
尤其remote control的概念深得我心,
各位想想若是大型版本,
嘿嘿一定很有fu。
===============================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