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0

Look What I Got Today part 73 [ Michael Lau 水晶球]

這個ML水晶球我在2010年底就收到了,
想說還是寫成2010年的文章吧,
就放在這篇LWIGT文裡。

很感謝我在左岸微博認識的香港朋友Dicky,
送我的這份禮物,

其實我只不過是花點小力氣,
幫Dicky搞定了一個玩具作品,
但他卻很有心千里迢迢寄了個禮物送我。

常想,
在收藏玩具的過程裡,
這種難得的友誼,
其實也是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

Thank you so much Dicky!
Happy New year!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