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Look What I Got Today part 72 [ Okedoki VTSS munny]


是這樣的,
我本來以為大概今年再也不會寫這個LWIGT單元了,
雖然有股發霉味在這個單元上空盤旋這樣。

最近要擔心的事很多,
沒多少心思寫文章,
我的腦漿幾乎都花在公事和VTSS project上,
可能再花個一滴我的腦袋就只剩糨糊了。

說實話,
要焦慮的事之多更是不在話下,
前陣子心事重重,
是說現在也沒好多少,

人家說焦慮是進步的動力,
我本人還順便減了肥,
整整掉了3公斤
臉都快要瓜子了,
(有嗎?????)

請大家幫我鼓掌好嗎?

是說,
昨天收到了加拿大好友兼新銳設計師
OKEDOKI寄來的包裹,
哇,
整個大心,
Thank you so much Tam!!
I really love it and will do my best。

VTSS明年會以新的身分,
和OKEDOKI聯手推出一個頂級的計劃,
我是以抱著立下設計師玩具里程碑的心情在看待這件事,

我們已經進行了半年以上的規劃,
光是英文的email往返大概就有上萬字吧,
(我都快覺得賴世雄不是我對手了這樣)

前前後後針對計劃內容的討論結果,
可說是累積了我們彼此數年至十年的功力,
所有的細節都是再三推敲,
準備要給他一次爆發。

明年請大家不嫌棄的話期待一下嘿

然後OKEDOKI真的揪甘心ㄟ,
送了我這隻VTSS munny,
她最近白天的工作忙,
晚上回家也忙,
不僅要和我討論大小事宜,
也有很多custom邀約正在進行,

實在很感動她抽空custom了這隻小可愛,
胸前的VTSS logo整個超水準,
幾乎完全沒有偏差地將我的logo整個複製上去,
我很甲意!
真的有帥到。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