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1

Amanda Visell Jamboree What-did-i-eat-ephunt vinyl set

Amanda Visell Jamboree What-did-i-eat-ephunt vinyl set
限量350組,
預計售價$70美金。

Amanda Visell略帶童趣拙樸的作品風格是她最引人注目之處,
那個彎彎的眼睛更是她的招牌標記,
過去她以小量的手工木製作品進入設計師玩具領域,
改以塑膠量產後確實打開她個人的市場,
不過我是懷念木製作品的多。

前陣子我在整理收藏時,
發現我收了AV這組作品的原始版本,
(AV這字眼好敏感)
我有點忘了那時候收藏的點在那了,

基本上我這個人收東西,
多是很清楚收藏作品的點在那邊兒,
多數是設計感或是流暢的線條,
有些是作品本身帶來的"畫面感",
有些是故事性,
因為是設計師而收藏的成分很低,

就像看A片啦,
你一定會知道哪種A片對你來說才是王道,
會因為出版商的關係而找來看的成分,
不高。

不過,
有些出版商專搞封面殺手,
通常看到出版商倒是會先跳過,
這是真的。

這篇文章是在寫收藏分享還是A片心得?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