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11

KAWS milo

KAWS在他的個人臉書上公布了最新的MILO實圖,

呃,
和我想像的有些許差距啊,
比例休跨怪怪,
不過這MILO本來就是個大頭,
這樣看來似乎也OK。

前幾天公布這個KAWS的新作之後,
我有個朋友和我聊到了KAWS作品的事,
主題就是KAWS這種停不了的解剖和XX
究竟是個什麼現象這樣。

我的想法應該之前都說過了,
我也沒有新的想法,
不過我還是歸納出一條準則,

KAWS作品的pattern就是聯名--XX--解剖--4FT

聽說下一個作品又是聯名了,
不過那個作品我很有興趣,
因為小時候我很愛那個被聯名的傢伙。

而且kaws都能出頭雕了,
有一天大家會看到解剖頭雕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