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Luke Chueh Bloody Valentine Vannen XL Watch

Limited to 150 s/n pieces, Bloody Valentine will be Munky King Melrose

嗯,
我是一個不甚愛戴錶的人,
原因很簡單,
我不喜歡手上有累贅物,
沒錯,
手錶對我是某種稍嫌累贅的產物,
就像戒指,手環等等,
我都不甚喜歡。

不過,
偶爾還是會免強自己戴上個手錶,
機械錶為主,
一般皮製錶帶不會是我的選擇,

而這種塑膠錶帶的錶,
應該是年輕時的"SWATCH"回憶吧?
總覺得塑膠感太重,
存在感太低,
雖然通常略帶有設計感,
不過也僅限在錶帶和錶面,
(不然是還有哪裡?)
有時太五花八門,
還不如沉穩點好。

報告,
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