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1

ESC Erick Scarecrow custom eggcore

ESC Erick Scarecrow custom eggcore

我不是很想說什麼震撼登場之類的言語,
畢竟說太多,
視神經也是會麻痺的。

大家看圖就可以給出適合的評價吧我想。

昨晚和Erick長聊了一會,
包含這個客製蛋核的過程,
決定今天公布最終的實圖,
在此,
我要再向Erick道聲由衷的感謝

他自從答應我參加909TOY的custom project之後,
確實相當用心也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完成這個具有他個人風格,
又帶有強烈創作概念的作品,
Erick確實是賣了挖奔郎一個面子,
Thank you so much Erick!!

昨晚他也提到了今年的一些計畫,
包括和VTSS的一項全新合作案,
還有上半年一項重要的個人展覽,
(我90%會參加,大家記得一起來)

我也看到他今年預計發行的一些大型作品實圖,
還真是踏馬的優秀到破錶,
keep going Erick!!

我是不是也該說聲keep going VTSS啊?

三月底啊各位捧油,
VTSS即將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見面,
四月份即將有醞釀兩年多的VTSS首發設計師玩具作品問市,

是說我的收藏也整理差不多告一段落,
歡迎大家來VTSS studio走春喝杯咖啡,
聊聊收藏經,
寫信給我約時間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