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LEGO KAWS MILO

LEGO KAWS MILO by Schneider Cheung。

樂高(Lego)的組合可以千變萬化的實力,
相信大家都知道,
如果各位有去過位於美西的樂高樂園(Legoland),
應該都會被那驚人的樂高組合嚇到落A孩。

我記得我是小學六年級收到人生的第一組大型樂高玩具,
那年過年就在瘋狂組裝中度過,
後來還斷斷續續擁有一些中小型的組合,
搭配著小學時就開始接觸的遙控模型車和眾多田宮模型
度過美好(?)的童年這樣。

上了大學之後,
我還是買了些難度略高的LEGO組合,
直到今天我還有一組星際大戰Rebel Blockade Runner 10019還沒開封,
哈哈,
也不知何年何月我才要把他組好。。。。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