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1

Luke Chueh style custom munny

好了,
是說這是誰人的風格應該很明顯。

那我這篇文章是要寫什麼?

眼睛是挖空的來著,
身上的血我是覺得怎麼有點髒,

這個CSI犯罪現場感覺不是很速喜,
尤其手上的紅色太亮了一咪咪,
和身上的濺血點感覺有那麼些許的不熟。

說到這我要離題一下,
我不是這部電視劇的影迷,
但因為AXN夾在一些電影頻道之間,
所以我玩遙控器時加減都會瞄到,

說真得,
我覺得何瑞修應該是有過動症吧,
為啥他每次只要說一句話,
就要從鏡頭前飄開?
而且樂此不疲?
一飄還有一飄飄?

我只有這個疑問,
誰人來替我解答?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