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8

Bling bling KAWS Blitz

Check Hypebeast and Billionaire Boys Club哈哈,
把這個kaws blitz火箭搞成這樣bling bling其實頗有趣,
按照圖片的比例看來,
這隻blitz應該只有8公分左右
看起來不像是2004年KAWS發行的那一系列官方版本的Blitz,

如果把那一系列當成項鍊我就覺得太超過了,
是的,
太超過,
因為足足有13公分高,

如果Pharrell戴上13公分那一仙,
那就幽默了。

我其實很期待火箭Blitz可以像companion一樣,
也來個5 yrs later版本,
如果真的有,
那就是明年的事了,
發行大型潮流玩具對Medicom而言不是問題,
在此我又要呼籲kaws大哥,
要不考慮一下Blitz 5 yrs?來個18吋應該不賴。

畢竟這些Blitz火箭身上擁有的圖騰相當精典,
除了skull之外,
其他XX和TEETH大牙都一次到位了。

早期這些火箭剛發行的時候,
其實市場接受度遠比companion來的遜色很多,
透明的版本也一直存在著氣泡問題,
幾乎每隻透明火箭都或多或少都有氣泡,
我曾經擁有的4隻透明火箭,
每隻都如此,
那時候送了一隻給朋友還被嫌,
哈哈。

不過有人現在應該要感謝我才是。

有陣子這些火箭在eBay竟然乏人問津,
過去我常常看到100美金不到的低價出現,
這種狀況維持了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這一陣子的KAWS熱潮,
這些火箭飆上了200美金以上的高單價,
比起KAWS其他的作品,
這種價格算是零頭吧?

所以眾多的KAWS迷們,
不手軟地把火箭寶寶的市場價格一路往上推,
其實Blitz應該是kaws所有作品裡頭最具有個人獨創風格的單品,
如果你是kaws迷,
我真心覺得應該要買個一隻來收藏。


我的火箭寶寶。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