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8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51 [TokyoPlastic x mphlabs Koguma]

今天收到Ryan寄給我的SDCC第二號包裹,哈哈終於!第一號包裹請參考這裡今年的SDCC我並沒買多少東西,這個Koguma是其中我覺得必買的一項,約22公分高,這個大小我覺得相當適合。整體質感還OK,QC的評分我覺得應該在8/10上下,有些上色的細節處理的並不是相當工整,黑色漆的部份我覺得應該亮一些會更好。
這隻小傢伙的小雞雞還真可愛!哈哈!那根支撐的椅撐是活動式的,來表演一下倒掛金鉤也不賴!

相關閱讀1
相關閱讀2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