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FILTH BLACK GID sample OPERA MASK dunny

剛剛在eBay看到這隻很少見的sample版本FILTH OPERA MASK dunny。
開價是899美金,
我覺得太高了一些。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何KIDROBOT後來沒有生產這隻螢光版本的dunny?
這種黑色底螢光上色我倒是頗有好感,
不生產有點可惜。
話說這位賣家很有心,
提出了在KIDROBOT討論版中曾經提到的證明圖檔。

官方版本的粉紅色FILTH dunny(見下圖VTSS收藏)是限量444體,
當年發行的時候,
KIDROBOT在紐約店辦了場首發簽名會,
我記得是和
CYCLE dunny一起發行,
那時有到現場的朋友應該都拿到了背後有FILTH蓋章的DUNNY,
見下圖有圖為證。


前陣子三采文化邀請我參與酷玩蒐藏市集903時,
我列出的31項主要收藏中,
就包含了這隻FILTH國劇臉譜dunny,
我覺得FILTH opera mask是dunny系列中少有的東方風味(Huck Gee日本系列除外),
粉色系列相當搶眼,
國劇臉譜尤其風格獨具,
套色的部份還算ok,
對我而言是個很成功的作品。

還有一張小小的紙卡也不賴。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