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8

Joe Ledbetter "Hammerhead" Tropical RED version

這,我該說什麼好?

這裡買的到,我意思是說,搞不好到今年底都還買的到。這仙傢伙限量150體,是JoeLedbetter.com的官網限定版本。 Joe Ledbetter過去以灰色或是death版本為官網限定版的主要色系,像是 灰色TeeterDEATH sluggonadon,這次來這隻Tropical RED version作為官網限定,算是一種特別創舉?

我從不否認我對Hammerhead沒有半點好感,參見這裡。而這個Tropical RED顏色讓我整個很是驚嚇。。

中文翻譯我想好了,三色蛋版本。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