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8

Kidreaper 15 by Andrew Bell @ KIDROBOT


在我BLOG發霉之前,好像應該寫點東西了。

KIDROBOT 公佈了10月份發行的單品,看了一看大概就只有這隻Kidreaper吸引我。設計者確定是現居紐約布魯克林的設計師Andrew Bell,據KIDROBOT所言,這隻kidreaper想要表現的可是邪惡美學來著,身披黑斗篷,手拿染血鐮刀,大抵突顯了死神的既有形象,我想這仙傢伙名字也取的好,reaper是收割者的意思,和死神收割人的靈魂相映成趣。

這仙傢伙身上的骨骸是螢光GID(Glow In the Dark)成份,這種在斗蓬下的螢光頗為吸引我,不過50美金的售價實在訂的太高,我記得過去的kidrobot figure大概都是30-40美金之間,雖然螢光上色可能是售價較高的原因,雖然我不覺得螢光塗料有這麼貴,能夠增加多少成本,不過已往發行的其他螢光版本潮玩售價總是較一般版本略高,或許玩家也只能習慣這種慣例?

還有,這仙kidreaper有隱藏版。。。

這次10月發行的其他潮流玩具,包含dunny,售價都已調高來到50元美金,近期塑膠原料價格比起今年上半年已經回穩,實在不覺得KIDROBOT有調高價格的必要,或許是國際原油價格上漲增加貨櫃運送成本?

感覺好像滷肉飯價錢,一調漲就再也回不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