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KAWS * Marc Jacobs Ballet Flats lady shoes

哈,之前看 i-D Magazine 時,KAWS提到正在和設計師Marc Jacobs聯名合作生產女鞋,這下真的來了。

依據 Kaws Blog 所言,這雙女鞋全球限量200雙,只在法國、日本、美國和英國倫敦販售。哈哈,這雙鞋若要我評價,我倒是覺得還不賴。原因很簡單,我喜歡女生穿這種短根的鞋子,還有我喜歡的鞋型都是再基本不過的鞋款。

黑色基底的鞋鑲粉紅色的邊原本就很搶眼,當然,鞋子側面鑲這種KAWS的獨家TEETH LOGO樣式,鞋面再打上個XX,又是Marc Jacobs品牌加持,來猜猜要多少錢吧。。。

不過我覺得鞋面要是亮皮地太過火,整個質感就弱掉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