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909 TOY Eggcore Rabbit 棚拍定稿照 Part2 (多圖)

四隻Errcore Rabbit合照,
除了rabbit本身,
各位可以看得出來,
這包裝盒也是各有不同,
處處可見用心之處。

我是覺得Eggcore Rabbit從設計量產
上色包裝
所有大大小小的環節,
都是以收藏者的角度出發,
擺脫純脆營利的窠臼,
期待打造出經典收藏質感的氛圍,

這在設計師玩具領域不能說後無來者,
但很可能是前無古人啊。



木頭版本(Wood Edition),
我想這款終極隱藏版,
絕對值得收藏,
包含木製外盒,
手冊和海報,
還有精緻到一個破錶的金屬限量認證卡,
及另一張金屬卡。

我聽葉浩說,
這是CNC精密加工的產物,
各位知道CNC雖然是利用電腦跑程式進行切削,
但是木頭材質是相當有困難度,
尤其Eggcore rabbit的圓弧造型,
要一體成型是有難度的,

所以幾乎是只能有三分之一的合格產量,

也就是三個進去CNC,
只有一個能嫁出去這樣。

還有這隻木頭rabbit,
我幾乎每隻都親手檢查過套色,
至少打槍了10隻左右重來,
充滿了我過人的愛心來著。



黑金版本(Black Gold Edition),
這作舊部份是原型師零件親手完成,
我個人是很佩服他可以一坐下來,
就幾乎是一整天不動把作品搞定,

我還會四處走走看看生產線的運作,
和01kkk,Alien,葉浩聊天亂哈拉,
但零件就一直當他的雕像在處理eggcore,
給你按一個讚啊!



黑白首發版本,

說到這個包裝,
就真的要給我,01kkk和Alien按一萬個讚,
因為我們親自撩下去當包裝小弟啊,
從一開始檢查eggcore的手部關節是否能正常運作,
到手冊海報,泡棉的包裝,
我們都不假他人之手來著,

和toyzoom工廠內一起參與包裝的小妹比起來,
我們幾個老男人動作還算是敏捷ㄋㄟ,
各位之後拿到實體就能體會柳。



純白色版本,
這是拿來custom用的,
不過其中也有一部分拿來作為彩色版本之用,
白色版本其實滿不賴的。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