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0

廣州之行略記

是說,
本人最不會寫的就是食記和遊記,
這兩個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幸好這回到廣州,
除了大吃,
(真的是大吃,我從中午飽到半夜)
還到廣州著名的玩具城和歡哥的店裡走走,
很感謝歡哥百忙之中抽空,
帶我們到處晃晃,


廣州改革開放已久,
市中心可謂櫛比鱗次,高樓林立,
加上籌辦2010年亞運的關係,
整座城市都在進行市容更新,
處處可見老舊建築正在拉皮,
路面正在重鋪柏油,
然後第二張照片是看到長腿洋妞拍一下這樣。


後來歡哥帶我們到了著名的玩具街,
我終於見識到了所謂"廠貨",
這件在設計師玩具圈半公開的秘密。

廠貨就是所謂工廠外流品
一般生產設計師玩具的工廠,
都會有溢產或是試色等等的單體,
只差了個包裝外盒就是百分之百的正版貨,

這些玩具城的商家也會到工廠去收購,
所以出現一些大廠的外流品也不用太驚訝,
至少我這次就看到了一些,
價格很是低廉啊,
可能連原價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歡哥說,
這三隻就是傳說中的草泥馬
哈哈,
有梗。


瓦力大家都知道,
但沒看過這隻WowWee吧?


之後我們到歡哥的店裡走走,
這廣州的潮流重鎮就是Playground了,

各式各樣的設計師玩具,
讓我頗為目不暇給啊,
希望能夠盡快再造訪一次!!

舊外使館區。

好了,
我的廣州之旅略記寫完,
果然不是寫遊記的料,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