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0

Brandt Peters * Ferg Squadt: Trouble Boys

原來這一仙名字叫作"麻煩男孩"這樣?

我在今年二月是寫了篇相關文章,
我剛剛找了出來,

請看這裡

那一篇根本是在寫我吃蔥油餅的感覺吧?
整篇約有98%是廢話(吧),
不過那時資訊太少,
寫成蔥油餅應該不太算是我的問題,
這次看到新公布的圖,

我願意給他按一個讚。

骷顱頭的成色我覺得很成功,
裂痕手術縫線頗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牙齒的部分上色也不錯,
陰影交錯的線條感更顯立體,

所以我按他一個讚是有原因的,

但這樣就結束了嗎?

難道各位不覺得,
他的眼睛,
根本就是偷偷用這個裝上去的嗎???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