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0

Jeff Soto "Life Cycle" @ Jonathan LeVine Gallery

Source:Arrested Motion

Jeff Soto這回在紐約的Jonathan LeVine Gallery舉行了他個人的畫展,
席間也一併展示了這個大傢伙--seeker

是說這seeker在去年的SDCC就已經亮相過,
不過那時公布的是個原型
還沒上色,
這次終於公布量產作品態樣,

就像我上篇文章說的,
這隻seeker不會是我的菜,
至少他的腳我就很不甲意這樣。

然後,
其實我一直覺得Jeff Soto已然錯過他最佳的時機
我是指作品實體化的時機,
現在市場趨勢的轉向很明顯,
我有機會再來聊聊這件事,

簡單地說,
Jeff Soto如此形態的單品,
很難再有市場空間,
當然還是會有人喜歡,
但喜歡的人不會太多,

不過他的畫作,
我是建議喜歡他的捧油可以嘗試入手。


這個女生一定是個die hard fan吧,
這才會把喜歡的設計圖騰給刺在手上,
只是說,
面積這麼大,
要是自己變心了就痛苦了這樣。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