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0

夜路走多總會生出孩子?

Source:NOWnews

是說,
我這幾天似乎,
得了"無法更新症候群",
明明寫了三篇文章有了,
但我最終還是默默按下存成草稿鍵。

世足賽分組已經快踢上一輪了,
我直到前天才真正看了場完整的比賽,
阿根廷痛宰南韓
整個讓我爽度破錶啊,
真得很怪,
為啥我就是這麼度爛南韓隊?
更怪的是有這種癖好的不只我一人,
怪怪低。

然後,
其實這幾天是2010年的美國高球公開賽,
但在世足的威力之下,
關心的人其實不多,

倒是這則Tiger Woods有私生子,
然後還被公布照片的新聞,
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啊,

這名叫做Austin T. James的小男孩,
今年八歲,
整個根本就是老虎翻版啊啊啊。。。


這小男孩的媽媽,
就是這位A片女星Devon James

well,
只能說Tiger目標很一致,
金髮大胸部這樣,
然後很不撿吃,
誰都好,

會傳出這麼多A片女星也是虎女郎,
只能說老虎其實不只有球場上精益求精這樣,
連19洞他也都想當球王嘿。

但是說真的,
夜路走多總會生出孩子,
Tiger現在真的是內外交迫了,
要不是Phil Mickleson最近表現很不濟,
球王寶座早換人啦。

更多Devon James照片。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