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10

909 TOY Eggcore Rabbit 棚拍定稿照(多圖)

是說今天一早,
01kkk和Alien各傳了eggcore rabbit的棚拍定稿照給我,
真是個目不暇給來著,
這也意味著離網路預訂發售日越來越近了大家,
屆時VTSS會同步公布預購消息啊。

這EGGCORE的不惜血本,
包含了金屬CNC切削的身分認證卡,
這金屬鏤空造型絕對質感一流,
我這回在上海看到實物時,
應該要整把偷回台灣的說,
哈哈。



這是01kkk專屬的特別款,
全黑作舊處理,
很有fu來著,
盒子也是全黑噴漆加上作舊塗色,
上頭還黏有一張金屬卡,
其實那張卡原本黏在外盒中間,
但後來噴一噴貌似失敗,
其實這是大夥在工廠亂搞搞出來的,
rabbit的作舊是原型師零件塗的,
外盒我記得是01kkk本人上色,
然後我只負責照了幾張相這樣。



那幾天待在工廠時,
01kkk商請toyzoom葉浩的員工,
按照色卡噴了好幾隻彩版rabbit,
我也噴了一隻渾名是蘿蔔的rabbit,
這些彩版應該都會在展覽時一併現身,
line up的效果果然不賴。



這些就是江湖傳說中的eggcore rabbit零件,
各位可以想像一下量產所會遇到的阻礙,
還有組裝上的困難,
給他按一百個讚都不足以形容909 TOY,
還有葉浩員工們所付出的心血來著。

GJ啦!




未完待續。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