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0

Luke Chueh Black In White @ SDCC----F I N A L L Y

各位,
兩年的時間,
人生會有多少變化?

可能有人當爸爸當媽媽了,
有人念完研究所了,
有人體重數字已經快到身高的一半了,
(不否認體重這件事是在說我自己)

沒錯,
Luke Chueh的這隻Black in White
終於確定在今年的聖地牙哥玩具展(SDCC)問市。

我是有點搞不懂,
看來這個和兩年前公布的原型,
完全沒有差別啊,
怎需要兩年時間醞釀?

這李組長眉頭一皺雖然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但恐怕永遠都破不了案吧?

是說酒越陳越香,
玩具越放越值錢這樣嗎?

對我而言,
這個Black In White的被期待性是一直存在的,
這或許是生產商MK好整以暇的原因之一吧,
我猜收藏者還是會買單,
而且還是不用看帳單那種買法。

但並不是每樣作品都能如此,
最好的反例,
剛好也是MK的出產作品ㄋㄟ,

我之前有寫過曹劌論戰之一股作氣的故事,
就是在寫這件事。

趕在足球賽開始之前把文發一發,
我也太積極了吧,

報告完畢。



Source:VinylPulse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