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0

我被金盾了


剛回台灣..
被金盾了好幾天,
晚點有空再更新.

我要來更新文章了大家,
在這短短五天的空白,
應該沒有太多人發現我失蹤了()。

沒錯,
這趟過去,
飛了好幾個地方,
我是真心曾經想要去上海世博會的啊,
連票早就準備好了這樣,
(感謝阿胖的大力幫忙)
但一聽到01kkk告訴我說,
沙特館要排隊9個小時,
我當場就決定要把票留著當紀念就好。

然後,
我最接近世博會場的那個時刻,
是我正前往浦東機場的高速公路上,

司機大哥超好心來著,
他說他會開慢一點好讓我拍張照,
但我覺得他根本就停在路上了吧,

後面的車立馬狂按喇叭,
但司機大哥還是很熱情地解釋,
眾多國家館的名稱,
我按相機快門的手都微微顫抖了說,
真怕他突然說,
咱們下車拍個夠吧。

其實,
這趟去上海和廣州,
是有要務在身的,

但我很不會寫遊記,
大家有興趣的話,
我有空再交一篇心得報告。

很開心這次和潮流扛霸子歡哥終於見上一面,
也再次和909 TOY的01kkk見面,
還有首次碰面的Alien零件
還有toyzoom的葉浩
感謝你們的熱情款待!

Thank you all!!!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