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9

JOKE

個人覺得,下面這個笑話還滿有梗的。只不過是兩個字,變幻無窮啊。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的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我來延伸一下好了。

曹操一聽,怒不可遏,

曹操:「操我媽?我幹你媽。」 幹媽:「我才幹他媽,操你媽在哪?」
曹操:「幹,你媽的,神經病!」幹媽:「幹,操罵我。操!」
曹操:「幹!」蔣幹:「操!」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