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9

Ron English * MINDstyle * DNM Hong Kong

收到MINDstyle來信,今天(01/09)晚上7點開始在香港MINDstyle的Creative Space,DNM(Delay No Mall)有場Ron English的展覽,Ron English被譽為美國近代pop art界的教父級人物,他過去擅長以顛覆的手法翻玩著名人物或角色,包含Andy Warhol,Mickey Mouse,瑪麗蓮夢露等,還有一些名畫也難逃"毒手",包含最後的晚餐(last supper)那幅達文西名畫,(剛剛我Google一下,這篇文章很有看頭,各位可看看),哈哈我個人對Ron English這張畫是情有獨鍾啦。。台灣朋友熟悉的 [MC Supersized] 更是他近期和潮流玩具結合的著名作品,最近Ron English因為美國總統大選,和MINDstyle合作推出的[亞伯拉罕.歐巴馬]也是一絕,這次展覽也會推出一款亞洲限定版"Antique Pewter" exclusive,預計售價200美金。這場展覽看來應該有不少東西可以買,如果各位有興趣倒是可以到現場晃晃,我最有興趣的是第一張照片那隻大型的MC Supersized麥胖,據說是3英尺,我在寫 [2009年VTSS大預測] 時,曾提到2009年可能會有不少大型作品會出現,哈,這就來了,說實話那時我在寫期待看到的大型作品時,一直猶豫要不要寫上麥胖,畢竟我對麥胖有種特殊情感,後來考慮到他的品質讓我有點卻步,所以割愛。。現在有機會看到MINDstyle可能生產大型MC Supersized麥胖,我樂觀其成囉!

[相關閱讀1]

[相關閱讀2]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