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Look What I Got Today part 58 [Audrey Kawasaki Two Sisters print 8xx/1060]

昨晚收到了Audrey Kawasaki寄來的包裹,嗯,包裝的很扎實,只是台灣海關不打開檢查會少塊肉般很粗魯地重新黏貼膠帶,更是用黃色結束帶暴力綑綁,馬的,我知道年關將近海關很是忙碌,不過也沒必要好像把不爽都出在包裹上,整個紙板被搞的傷痕累累,這對收藏用的收藏者是種潛在傷害,畢竟裡頭的內容物對收藏者而言都是無價的,我個人對海關人員沒有意見,但是請善待每個你(妳)們經手的包裹,加油,好嗎?
這張two sisters limited edition海報是14"*18",Audrey Kawasaki首次在一小時內,沒有限定數量地接受全球買家的下訂,後來統計在一小時之內共有1060張訂單,我的號碼是8xx。另外還有一個 特別版本 是26"*30",限量75張,ken爺有一張,我沒有。這張特別版發行當天早上我有事不能待在電腦前,所以不得已放棄。不過我想就算我有空也買不到啦,畢竟秒殺的作品我通常不具備滑鼠快手的功力。。嘿嘿,這部份ken爺超強,他說有空會教大家幾招。

這張海報我個人評價為9+/1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