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9

Hammerhead Sharky NYCC Black Extra Bloody version

Hammerhead Sharky NYCC Black Extra Bloody version,限量100體。

我不知道大家怎樣看待這隻傢伙,我是覺得,呃,我一直不覺得Jled的Hammerhead是個好主意,我是有點不懂為何Sharky要和Hammerhead組合在一起。

誰能說個原因?

後記:哈哈,剛寫好就被糾正了,原來是真的有這種動物,有圖有真相。


The hammerhead sharks are a group of sharks in the family Sphrynidae, so named for the unusual and distinctive structure of their heads, which are flattened and laterally extended into a "hammer" shape called a "cephalofoil".

中文:雙髻鮫(hammer shark),一種頭部呈錘子狀的鯊魚,性情凶暴,經常襲擊人類。這種鯊魚的雙眼從兩側突起,視野比一般鯊魚廣闊,因此更具危險性。

我個人一整個覺得自己少見多怪,平時沒有多加研究迪斯可很多(Disco-Very)或是動物星球和寵物當家(寵物當家會有嗎?),在此向眾多被我誤導的讀者捧油們致歉。。。。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