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9

JUKI * One Up Kamaokojyo & Umikozou

Source: VinylPulse

日本設計師/原型師JUKI的大作Kamaokojyo & Umikozou,1月17日由One Up發行。
我很期待看到實體,這兩仙resin作品原本預計去年10月就要發行,不瞞各位,前陣子我在寫2008潮玩排行榜時有將這兩仙列入,那時列了將近20個單品名單,不過最後因為還沒發行也只好將這兩仙從名單刪除,加上我又沒寫完,所以。。。

關於Juki作品的介紹和原型作品,請各位閱讀 [這篇文章]

關於Juki之前已發行的作品質感,我可以打包票絕對值回票價,我不是很常推薦潮玩作品,但Juki會是少數其一,原創性和設計感都是上乘,對這兩個新作品我當然也很期待,各位有興趣可以嘗試收藏囉。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