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9

ALL GONE 2008

我記得有陣子逛書店,
在暢銷書排行榜最常見的就是XX聖經

譬如[理財聖經],[把妹聖經],
[名牌購物聖經]等等,

(我還在等[AV了解聖經]這本書,
哈哈,書名我自己取的啦,
這本書我保證一定會好幾刷,
那些個有名的AV寫手們應該好好考慮一下),

通常這種工具書都賣得不錯,
因為如果不是圖文並茂,
就是資訊豐富,排版精美,
如果不是對過往一年的資訊整理,
就是對未來趨勢的分析。

在潮流界也有本聖經,
若各位想了解過去一年潮流界發生了什麼大事,
我建議大家可以買這本書[ALL GONE]來看看。

ALL GONE第一版是2006年發行,
各位請參考我寫的這篇
首波ALL GONE文就可以了解這本書的背景。
這本書一年一版,
通常是針對上一年的潮流大事做個總整理,
由2006年的黑色書皮,
2007年的深藍色和銀色書皮,

今年這本第三版是紅色書皮,
各自都有限定數量,
今年限定1000本,
其中800本是紅底白色LOGO,
200本是紅底紅色LOGO,
內文共296頁,總共介紹了約200樣單品。

我對這本書的評價很高,
他確實介紹了當年度的經典作品,
雖然一定有遺珠之憾,
但多數重要的作品通常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
我還沒收到書,
不過感覺今年的潮流玩具比例似乎比以往幾年多,
not bad。

這張照片是ken爺交代我要貼上來的,
未滿18歲的小小捧油包含一下。

收錄Michael Lau這個單品,
好樣的。
這段評論要請我的好兄弟VICTOR來寫,
這裡買的到。

Source:
LAMJC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