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9

Look What Ken Got Today! KOIBITO custom piece by YOSKAY YAMAMOTO

我覺得我應該開個新的tag,就是"Look what Ken Got Today",哈哈。
恭喜我的好兄弟ken爺收到了這隻YOSKAY YAMAMOTO獨家手繪版本KOIBITO wind版本,旁邊的twins是個很好的比例尺,各位可以看的出大小。說實話這個上色我覺得有些單調和平淡,不過KOIBITO是個好的設計單品,我認為顏色應該可以幫她加分不少,只是這個custom作品我覺得頂多平盤。

這些ken爺新照的照片看來,倒是還不賴。


Photo by ken。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