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09

Kozik Metal Minis from Fully Visual

呃,這些東西。。。。。我承認我寫這篇文章單純是因為無聊。

有人會想買來收藏嗎?有嗎有嗎?有的話請告訴我原因,我很想了解。

我很懷疑這會不會是所有FullyVisual的設計師金屬系列最難賣的一套,我看我來大預言一下好了,今年年底各位還是可以在FV的官網買到這一套,這樣不夠?好吧,那我加碼,明年!!各位還是可以在官網買到,因為就算今年年底FV來個降價大清倉,這一組還是可以安然留到明年。

迷之音~~~V你太看得起這組了.....

photo:VinylPulse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