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9

無雙樂團

是的,沒錯,各位收看的是VTSS blog,本部落格正積極轉型之中,轉很大,轉不用錢,各位不要只有瑤瑤,我們這就來關心一下最近頗有話題性的女子國樂樂團--無雙樂團。

個人認為很明顯,有些個真的是濫竽充數,不過這種打著美少女(平均年齡23歲算美少女嗎?)招牌成立的國樂團,過去沒有,未來會不會繼續有,就要看這幾個無雙妹的造化,我是覺得話題性出來了啦,但續航力?嘿嘿,畢竟大堆頭的團體現在真的滿街跑,之前我聽說有個啥米[冰淇淋少女組],靠,整個傻眼,我覺得唱片公司真的佛心來的。

好啦,我想說的是,奇怪,我以前小學也唸過音樂班啊,阿怎麼都沒有正妹當同學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