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9

Two Faced Hazel亞洲版開盒問題

呃,這幾天應該陸續會有VTSS團購的捧油收到TWO FACED HAZEL亞洲版,今天陸續有幾個朋友說他們的盒子好像有打開過的跡象,這,真的很棘手。

基本上,我先解釋一下由於這次亞洲版本可能會在盒子裡有隨機放入的小藍(3 INCH HAZEL),所以外盒多了一張銀色的貼紙黏貼住以確保無法事先打開選取。我收到時有觀察過這些貼紙,老實說黏貼狀況不是很好,如果不是已經皺掉,就是沒黏好甚至整個掀開,有些也有移位的情形,基本上我怎樣收到就怎麼寄出給各位,完全隨機選取,這是我早先答應大家的事,說實話我沒必要去投機做些無聊的事啦。。畢竟貼紙撕開再重黏一定會有痕跡,再來重點就是是我自己也沒收到,所有到貨的數量我全都寄出給大家了,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的立場。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收到貼紙狀況比較好的捧油吧?就是你的貼紙是黏貼的比較完整的。如果是這樣的捧油請你留個言吧,呃,畢竟這種事我實在很難證明我的清白,只能單憑大家的信任和我的道德良知。

我剛剛也收到有個捧油的回報(是個女生玩家)抽到了小藍,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個,有的話也請你留個言吧。

各位,說真的我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啦,這不是打不打開的事,這是很簡單的誠信問題,希望大家明白囉。

下次我也會建議MINDstyle如果有這樣的行銷手法,應該改善一下貼紙的方式。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