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9

Soopa Maria Taiwan VTSS exclusive--CHI CHI

各位,久等了。

Soopa Maria Taiwan VTSS version--CHI CHI正式亮相。
Erick Scarecrow現在應該正忙著紐約玩具展NYCC,我在太平洋的這端先預祝他順利成功囉!

話說上星期我收到Erick寄給我的這幾張照片,心情自然是相當興奮,畢竟Erick願意給VTSS和台灣的潮流玩具收藏者擁有最獨門的限定潮玩,我想對我這小小的部落客品牌(呃,有嗎?)和台灣的收藏者都是值得開心的事,畢竟這不是大量量產的作品,也不是出了一輪才輪到台灣的色系限定,CHI CHI正不正點是主觀的評價,重要的是客觀上我跨出的一小步,其實是有相當大的意義。

感謝Erick和大家的支持,讓CHI CHI真的即將和大家見面。
我想實體一定比照片更棒啦,每隻都有Erick的親筆簽名,CHI CHI背後有限定編號 ,外加一張紙卡。

12隻CHI CHI的包裹目前還在飛來台灣的路上,所以正確發行時間和線上販售方式我會近日內公佈,先前已經參加預購的VTSS朋友我會email通知各位。

stay tuned guys!!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